首頁>>新聞>>>>正文

哈薩克斯坦舉行2017年阿斯塔納世博會第二次國際參展方會議

2016-02-25 17:02: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岳文良):2017年阿斯塔納世博會第二次國際參展方會議24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的獨立宮舉行。

  據報道,共有來自100個受邀國的200多名代表參加會議。會議期間,哈政府相關部門代表與世博會參展方就世博園區及場館建設、參展服務、展覽展示策劃、溝通推介、活動論壇、市場開發及運營準備等一系列問題交換了意見。

  阿斯塔納世博會運營公司總裁葉西莫夫表示,目前阿斯塔納世博園區的建設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預計全部工程將在今年11月完成。屆時,各參展國將有近7個月的時間進行布展。

  阿斯塔納世博會運營公司國際司負責人穆辛表示,為了本次世博會的順利舉行,哈薩克斯坦已經對以往歷屆世博會的經驗和不足進行了充分研究,相信哈薩克斯坦將完全有能力辦好本次世博會。

  阿斯塔納市工商局局長別克圖洛娃則表示,阿斯塔納市將盡力為參展客人們提供最好的住宿和交通條件。為迎接世博會,阿斯塔納還將新建24家賓館,在現有3萬間客房基礎上再新增5000間客房。同時,阿斯塔納還將對首都機場進行改造,並將建設新的火車站以及投運數百輛新的公交車。

  阿斯塔納世博會將於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舉行。據悉,目前已有75個國家和14個國際組織被確認參加阿斯塔納世博會,預計最終阿斯塔納世博會的國際參展方總數將超過100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