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兩名男子趴在行駛中汽車引擎蓋上演驚險一幕(圖)

2016-03-31 10:48:56|來源:錢江晚報|編輯:李邵鵬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來源於東陽警方。

  原標題:這不是 拍電影

  這不是

  拍電影

  3月29日上午,金華東陽境內S310省道李宅路段,這一幕嚇壞了路人。

  一輛行駛的黑色起亞轎車前引擎蓋上,趴著兩個人。車子自西向東行駛,司機好像沒看到前面有人頂著一樣。路人趕緊報警。

  轄區的東陽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馬上出警,沿著省道一路追蹤,最後在S218省道東陽雅溪村路段將起亞轎車攔下。

  趴在引擎蓋上的是兩名男子,其中年齡較大的一人左手抓著車子的後視鏡,右手抓著車子引擎蓋,另一人年紀較輕,他把年老男子夾抱在身下,雙手則死死抓著引擎蓋。

  兩人幾乎佔了車引擎蓋一大半的位置,照理駕駛員的視線肯定是受阻的。

  還算幸運的是,這一路下來,車子沒有發生事故,車前兩人都沒有受傷。

  民警將兩人和車內駕駛員一起帶回派出所調查。

  經詢問,車子駕駛員姓樓,東陽歌山本地人,而趴在引擎蓋上的兩人分別是他的父親和哥哥。當天上午,因家庭糾紛,樓某賭氣準備駕車離開,父親和哥哥為了勸阻他,一時衝動竟趴在車子的引擎蓋上,以為能阻止他離開。

  沒想到,樓某仍頂著二人一直行駛。

  東陽警方介紹,車子從東陽歌山鎮附近開出,到雅溪被攔下,起亞危險的行駛路程長約15公里,車子大約是以50公里的時速前進,好在道路還算寬敞,中間也沒有太急的彎,才沒有發生意外。

  3人都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父親和哥哥還一再為駕駛員弟弟求情。目前,警方已對此事進行妥善處理。

  本報通訊員 徐步文 陳麗雅

  本報記者 傅穎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