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黎巴嫩逮捕4名涉嫌捲入兒童綁架案的澳大利亞人

2016-04-08 08:18:2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貝魯特4月7日電(記者李良勇劉順)黎巴嫩安全部隊7日證實,4名涉嫌捲入兒童綁架案的澳大利亞人被逮捕。

  黎安全部隊稱,這4人是被情報部門逮捕的,但沒有透露他們的姓名,也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黎巴嫩通訊社6日報道説,貝魯特以南哈代斯附近發生一起綁架案,兩名在路邊等校車的兒童遭“綁架”。被綁兒童為姐弟,現年6歲和4歲。黎安全部隊隨後介入調查,懷疑綁架可能與家庭內部矛盾有關。

  7日早些時候,澳大利亞第九頻道網站報道説,第九頻道旗下4名電視人員在黎巴嫩遭扣押,他們當時據信正在拍攝一個有關“找回孩子”行動的節目。報道説,兩名兒童來自澳大利亞,與父親一起來到黎巴嫩。

  澳大利亞費爾法克斯媒體集團報道説,孩子的母親來自澳大利亞布裏斯班,據信參與了節目的拍攝。她説,孩子的父親帶他們來黎巴嫩度假,卻拒絕讓他們返回澳大利亞。

  黎巴嫩國內安全部隊情報部門7日晚些時候説,已經找到這名母親,救出兩名“被綁”兒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