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探訪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會場

2016-04-25 13:20:4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雪梅

  探訪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會場

  這是唐山世園會會場內的國際園(2月9日攝)。新華社發

  “2016唐山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園舉行。

  唐山世園會是繼1999年昆明世園會、2006年瀋陽世園會、2011年西安世園會、2014年青島世園會之後,在我國大陸舉辦的第5次世界園藝博覽會。

  據介紹,唐山世園會是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首次利用採煤沉降地舉辦的一次不佔用一分耕地的世園會。規劃總面積22.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區5.4平方公里,體驗區17.2平方公里。核心區,總體佈局為“一軸八園”。“一軸”為主景觀軸,“八園”為國內園、國際園、設計師園、低碳生活園、少年世博園、生態科教園、工業創意園和專類植物園。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