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送你這樣戒指的人 就嫁了吧

2016-04-26 13:08: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無限掌中置,剎那成永恒。

  這本是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威廉·布萊克的一首詩,被徐志摩翻譯成了上文,頗有一番禪意。

  無限掌中置,剎那成永恒。聽起來是不是很美?

  現在,這個看似幻想般的美夢,被加拿大一家戒指公司變成了現實。

  這家公司利用上好的木料、珠寶、樹脂和蜂蠟,手工打造戒指。每個戒指都包含著一個微縮的小世界,有飄雪的森林,有盛開的花朵,剎那間的美景就這樣成為永恒,永遠固定在了你的手指上。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不僅如此,由於這些戒指是純手工打造,所以保證獨一無二,這將是永遠屬於你的小天地。

  聽起來好美......遇到送你這樣戒指的人,妹子你就嫁了吧!

  BTW

  除了這種唯美戒指,國外還有公司製作過許多創意戒指,簡直不要太讚哦,感興趣的朋友們火速戳進來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c3ODgxMQ==&mid=403873837&idx=3&sn=224ee583aaa3078b5e5686e40e25804d#rd

  有驚喜哦!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