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舉行2016年春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劉雲山出席活動

2016-04-28 20:42:42|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中央黨校舉行2016年春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劉雲山出席併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中共中央黨校28日舉行2016年春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黨校校長劉雲山出席畢業典禮,併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中央黨校本期畢業學員共554人。畢業典禮上,4位學員代表作了發言。學員普遍反映,通過黨校學習培訓,進一步增強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強化了黨的意識,堅定了“三個自信”,進一步築牢了忠誠、乾淨、擔當的思想基礎,提升了踐行“三嚴三實”的行動自覺;開闊了視野,豐富了知識結構,進一步提升了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高度觀察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副書記趙洪祝出席畢業典禮。

  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在主持畢業典禮時指出,希望學員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牢牢把握“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以“十三五”規劃為行動綱領,改革創新、求真務實,奮發進取,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偉大勝利,在各自崗位上建功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人、中央黨校負責人出席畢業典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