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挪威一架直升機墜海原因不明 機上13人全部罹難

2016-04-30 09:14:03|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挪威一架直升機墜海原因不明 機上13人全部罹難

  資料圖片:一架直升機在挪威西岸外海墜毀,機上13人全部罹難。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9日中午,一架直升機在挪威西岸外海墜毀,機上13人全部罹難。

  據報道,救難單位表示,自北海的海上鑽油平臺載送工人飛返岸上的那架超級山豹直升機(Super Puma),于當地時間當天中午左右,在挪威第2大城卑爾根(Bergen)外海的一個小島附近失事。在尋獲11具遺體後,其餘兩人推定已罹難。

  索拉搜救中心發言人加爾塔表示,“我們推定13人全部罹難”。

  據悉,搜救作業于當天近傍晚前宣告結束。直升機上有11名挪威人、1名英國人和1名意大利人,失事原因仍不明。

  搜救官員表示,失事直升機在一個小島附近上空解體,殘骸散落在陸地和海上。部分機體沉沒在水深5到7,米的海床上,距陸地約20米。

  索拉搜救中心另一名發言人安德森表示,那架直升機于飛往卑爾根機場途中失事,機上有11名乘客和2名機員。

  當時直升機正從挪威國家石油公司(Statoil)營運的北海哥爾法克斯B鑽油平臺,返回岸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