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幹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賊搶劫珠寶行 洋相頻出

2016-05-18 09:41:2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幹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賊搶劫珠寶行 洋相頻出(圖)

  瑞典斯德哥爾摩兩名笨賊,上周打劫一間珠寶鐘錶行時頻頻出洋相。

  原標題:幹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賊搶劫珠寶行 洋相頻出

  中新網5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瑞典斯德哥爾摩兩名笨賊,上周打劫一間珠寶鐘錶行時頻頻出洋相,不但一直開不了槍,逃走時又多次開不動摩托車,最後被捕。全程被路人近距離拍下,上傳至視頻分享網站,至今獲得70萬人點擊。

  據報道,從視頻中可見,兩名蒙面竊賊駕駛一輛摩托車,衝入一間珠寶鐘錶行打劫,一人負責搶劫,另一人負責把風。

  幹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賊搶劫珠寶行 洋相頻出(圖)

  一名竊賊發現有人在店外拍視頻,試圖開槍不果,最後只好放棄。之後,竊賊想乘坐摩托車逃走,可惜此時,摩托車又多次無法啟動。

  拍攝視頻的市民表示,竊賊發現他在拍時,曾對他喊叫,但仍不放棄搶劫的目的。

  據當地媒體報道,兩名竊賊在不久後落網。

  -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