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江西一高校畢業生寫無限期“請假條”走紅(圖)

2016-05-26 00:32:51|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江西一高校畢業生寫無限期“請假條”走紅(圖)

  圖為寫有班主任及學校領導祝福語的請假條。 新餘學院官方微博 攝

  中新網南昌5月25日電 (記者 姜濤)又是一年畢業季,每年的這個時候,即將離開校園的應屆畢業生們都會用各種方式來表達對校園生活的不捨,創意火車票、個性畢業照等層出不窮。

  日前,來自江西新餘學院文學院一名畢業生的“請假條”在網上走紅,該校一畢業生向學校請了一個無限期的“假”,並得到了班主任及學校的“批准”和祝福。

  “下個秋天這間教室裏依然會坐滿人,可惜不再是我們,今天我們畢業了!”新餘學院官網微博日前曬出的一張請假條上,一位名叫劉挺的同學如此寫道。“請假”的時間註明為“無限期”,請假條上加蓋有新餘學院的公章。

  “我的孩子們,好多話想説,但不知從何説起,只願你們會很好。”“你今天的珍惜,是我最滿足的回憶。”學院領導寫道。請假條下方,該學生班主任和該學院院長均在批復中留下祝福。

  該請假條在網上走紅後,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感慨。網友@常煜童Winner稱:“等三年之後我也要來一張。”也有網友留言説,有空多回母校看看,母校永遠是大家的後盾。(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