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總監小川清史將訪韓國

2016-05-25 15:23:0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總監小川清史將訪韓國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組建西南諸島監視部隊

  原標題:日本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總監小川清史將訪韓國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日本共同社5月25日報道,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總監小川清史(陸將)將於本月31日起訪問韓國,並與韓國軍方官員舉行會談。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隊負責九州、沖繩等8個縣的軍事駐防,下轄第4師團、第8師團、第1混成團、幹部候補生學校等機構。

  據悉,其轄區是中國海軍進出西太平洋首衝之地,西部方面隊近年來強化在與那國島等地組建沿岸監視部隊,現任西部方面隊陸將總監的小川清史曾表示,“構建西南地區的強固防禦顯示出我國的防衛意志”。

  報道稱,小川清史訪問韓國是日韓軍方達成擴大軍事交流的重要一環,4月份韓國陸軍參謀總長張駿圭訪問日本並與日本防相中谷元舉行會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