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視頻)

2016-05-26 20:48:41|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6日在北京會見泰國立法議會主席蓬貝。

  俞正聲表示,中泰關係密切,兩國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中方願同泰方共同努力,積極推進兩國重大發展戰略和重大建設項目的對接。在“一帶一路”建設和泰國交通運輸基礎設施發展戰略上加強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加強在地方和國際事務中的協調與配合,加強相互理解和支持,推動中泰友好互利合作邁上新臺階。

  俞正聲向蓬貝介紹了中方在南海問題上的立場,並表示中方一貫重視泰方在東盟內的重要影響。他説,中國全國政協歡迎泰國議員多到中國參訪交流,加強相互學習,為促進兩國發展做貢獻。

  蓬貝表示,泰國立法議會支持泰中友好,泰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希望維護地區和平穩定,支持中方通過協商解決分歧。

  張慶黎參加會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