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高校現6米長校慶蛋糕 學生哄搶老師被擠上陽臺(組圖)

2016-05-27 09:33:50|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濤

高校現6米長校慶蛋糕 學生哄搶老師被擠上陽臺

  齊魯網5月26日訊(本網記者)六米長“巨型”校慶蛋糕,大學生們“熱情分享”,老師被擠上陽臺食客變成了看客,今天一則“校慶搶蛋糕,老師被擠上陽臺”的圖片刷遍了淄博的朋友圈。齊魯網記者了解到,這“火爆”的一幕就發生在今天山東理工大學舉行的60週年校慶活動中。

  記者從網友發佈的圖片中看到,在山東理工大學的某個食堂內,六米長的水果蛋糕被學生圍城了一個圈,而在該食堂的陽臺上站著一位老師,場面也十分歡樂。據了解,今天上午,山東理工大學舉行60週年校慶,校方為了和學生歡度這個難得的節日,在學校食堂舉行校慶吃蛋糕的互動,參與活動的大學生們高度“熱情”,一名老師被擠上了陽臺。

  六米長“巨型”校慶蛋糕,大學生們“熱情分享”,老師被擠上陽臺食客變成了看客,一則“校慶搶蛋糕,老師被擠上陽臺”的圖片刷遍了淄博的朋友圈。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