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神戶山口組旗下黑社會組織頭目被槍殺

2016-05-31 17:06:4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日本神戶山口組旗下黑社會組織頭目被槍殺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馬麗】據日本共同社5月31日報道,31日上午10點前,日本指定暴力團神戶山口組旗下“池田組”的頭目高木忠在岡山市南區的公寓停車場內遭槍擊,在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岡山縣警方將此案作為殺人案展開調查,認為這可能是神戶山口組與指定暴力團山口組分裂所引發的火並。

  據日本警察廳介紹,這是3月認定上述兩個團體處於對立抗爭狀態以來首次出現槍擊致人死亡。去年8月兩團體分裂後,除此次槍擊案外已發生75次火並,其中8次使用了槍支。

  岡山縣警方表示,該公寓是高木的住處,他腹部等處中了數槍,俯臥倒在地上。附近並未發現手槍,有目擊者稱看見有人戴頭盔乘摩托車逃走了。

  案發現場位於JR岡山站以南約4公里處,商店與住宅林立。上午9點50分左右,警方接報稱“有男性倒在地上”、“聽到數聲槍響”。一名住在附近的男性表示:“平常就有疑似黑社會成員的人將好幾輛車停在公寓前,感到很不安。最終還是發生了案件。”

  兵庫縣公安委員會4月將神戶山口組指定為指定暴力團。據辦案人透露,池田組在岡山市北區設有事務所,在分裂時加入了神戶山口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