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7歲日本男孩因不乖被父母拋棄在森林 失蹤已三天(組圖)

2016-05-31 11:52: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7歲日本男童田野岡大和上週六被父母留在森林後失蹤。(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9日報道,日前在一次全家徒步旅行活動中,一名7歲的日本男孩被父母留在常有熊出沒的森林後失蹤,目前搜救工作已經進入第三天。

  失蹤的男孩名叫田野岡大和(Yamato Tanooka)。日本警方和媒體報道稱,上週六,田野岡大和與父母、姐姐一起前往日本北部北海道一處森林附近的公園進行徒步旅行。因田野岡大和朝其他車輛和行人扔石頭,父母很生氣。回家途中,父母為懲罰兒子,讓他中途下車,把他一個人留在森林中,隨後將車開出大約500米遠。

  法新社援引當地警方發言人的話稱,他們(Yamato父母)説“立刻”就回到了丟下兒子的地方,但是小男孩已經不在那兒了。

  這對父母最初告訴警察,兒子是在一家人一起摘野菜的時候走失的。經過兩天的搜救後他們才承認是為了教訓兒子將其留在了森林裏。

  日本電視臺(NTV)週一播出的畫面顯示,約180名救援人員和警察參與了搜救行動,他們擴大了搜查區域,並動用了搜救犬和馬匹深入叢林進行搜救。

  北海道七飯町發言人Mitsuru Wakayama稱,當地人偶爾為了走近路才會穿過這片山區。“沒有多少人或車輛經過(這片山區),在這兒遇見熊並不奇怪,”Wakayama稱。

  田野岡大和的父親告訴一名日本電視臺的記者:“我對自己的孩子感到很抱歉,也為給這麼多人帶來麻煩感到抱歉。”

  這對父母的行為在日本引起眾怒。有推特網友稱:“這不是懲罰是虐待。”還有網友稱:“這對父母如此愚蠢,我很無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