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得州達拉斯機場發生槍擊事件

2016-06-11 07:03:58|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休斯敦6月10日電(記者張永興)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拉伕菲爾德機場10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試圖襲警的男子被警方開槍打傷。

  據《達拉斯晨報》網站報道,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時20分左右。當時,一名男子與一名婦女因家庭糾紛在航站樓外吵架,當一名警察試圖阻止他們爭吵時,該男子揮舞著一塊大石頭走向警察,並在警察試圖離開時進一步逼近。警察感到自身安全受到威脅,拔槍朝該男子連開幾槍。受傷男子在被送往醫院時意識清醒。

  槍擊事件發生後,拉伕菲爾德機場陷於一片混亂。為安全起見,機場立即處於高度戒備狀態,暫停一些業務活動。目前,部分業務雖然恢復,但旅客提取行李的大廳仍然關閉。

  達拉斯警方已經對這起槍擊事件的詳細起因展開調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