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酒吧槍擊致20死數十人傷 FBI指事件為恐襲

2016-06-12 20:04:08|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美國酒吧槍擊致20死數十人傷 FBI指事件為恐襲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外媒12日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市一間同性戀酒吧遭槍手襲擊,造成約2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目前槍手已被擊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事件為“恐怖襲擊”。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淩晨2點多。一名槍手手持長槍,向正在舞池及吧臺前狂歡的民眾亂槍掃射。據稱,槍手開了至少40槍。

  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稱,奧爾蘭多警察局局長表示,約20人在美國奧爾蘭多市夜總會槍擊事件中遇襲身亡,另有42人被送往醫院,襲擊者裝備有自動步槍和手槍。

  該夜店當晚正舉行拉丁主題的週末狂歡舞會,離出口較近的民眾及時逃出,也有人躲在廚櫃中。當時夜店內有逾100人。

  奧蘭多警方隨後對槍擊事件作出應對,派遣大批警力趕到事發現場。槍手躲藏在建築內並設了壁壘。有消息稱,槍手攜帶了炸彈,並劫持了人質。不過奧蘭多警方稍後發佈消息稱,槍手已經被擊斃。

  在24小時內,奧蘭多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事件。11日,22歲的美國年輕女歌手克裏斯蒂娜在奧蘭多市舉辦演唱會後遭槍手槍擊身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