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脫歐】首相離職前請催一下Sherlock謝謝!

2016-06-24 16:42: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小編蘇澤旭。

  英國脫歐,最近大熱的話題!噹噹當,敲黑板,趕緊畫重點,這都是明年文綜的大熱點!這場決定英國和歐盟未來走向的投票,影響的不僅僅是政治和經濟。那麼還影響什麼呢?小編比較在意的是《權力的遊戲》可能受到影響。

  英國脫歐,某些電視劇和電影可能不得不“開源節流”,你看,如果英國投票決定脫離歐盟,那麼北愛爾蘭也將離開歐盟。北愛爾蘭是HBO電視臺熱播劇《權力的遊戲》的主要拍攝基地。

  脫歐可能會給《權力的遊戲》造成一些問題。製作這部成本相當高的電視劇,部分依賴著歐盟的歐洲區域發展基金所提供的資金,該項基金的目的是刺激整個歐盟經濟增長。據稱,《權力的遊戲》每年在北愛爾蘭等地創造數以千計的工作崗位。

  如果英國脫歐,那麼製片人可能將不能再從這個基金獲得資金。缺少一部分資金來源,會讓拍攝像“私生子之戰”這樣的大場面變得更加困難。

  其實不止如此呢,英國脫歐還會一定程度影響英超以及英國大學的國際影響力。我們且不去判斷脫歐究竟好還是不好,只是在短時間內,會對英國造成重創。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樣,英鎊已經跌成…..恩,那個樣子了。英國,good luck!

  上期節目中我們聊到了韓國近年結婚人數佔得比例越來越小,現在繼續這個話題。

  據韓國統計廳本月23日推出的“人口動向”顯示,今年1至4月該國有14.79萬名嬰兒出生。自開始按月統計的2000年以後,1至4月新生兒人數首次低於15萬名。

  這比2015年同期的15.6萬名減少了5.2%。就4月份一個月的統計數據來看,情況更為嚴重。

  為啥會這樣呢,看來是與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結婚有關,你想啊連婚都不想結了,更何況去生孩子呢。

  進入今年後截至4月有9.42萬對夫婦結婚。這比去年減少了6.9%。1至4月結婚數下低於10萬是自2005年時隔11年以後首次。在經濟困難的情況下韓國“三棄一代(放棄戀愛、結婚和生育)”逐漸增加,不婚和晚婚的傾向也愈來愈明顯。

  此外,可以懷孕和生育的女性人口正在減少,這也對低出生率産生了影響。

  韓國保健社會研究院低出生老齡化對策企劃團長李參植指出,“很難阻止育齡婦女人口減少,要改變因社會和經濟原因回避結婚和生育的文化。如果沒有劃時代的、讓國民能切實感受到的政策,就無法避免因人口減少帶來的嚴重社會結構危機”。

  有人深思熟慮不結婚,也有人一時衝動的重婚。

  科威特一男子離婚時妻子憤怒地説離婚後你會打一輩子光棍,為證明自己有魅力,該男子後來一天娶了4位女子。

  這位男子很是生氣啊,當時就發誓:“我不僅能結婚,還要在一天內娶4個女子。”

  離婚後這位男子還真的在同一天與4位女子結了婚。

  有人要説了,重婚罪!抓住他!哈哈哈,很可惜,他並沒有犯法。因為啊,科威特是伊斯蘭教國家,實行一夫多妻制。不過呢,小編並不提倡啊,結婚得是因為愛情怎麼能是因為賭氣呢?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