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領袖獎

2016-06-29 10:22: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白薇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在新加坡舉行的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國際峰會上,憑藉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卓越表現,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與另外兩位企業家一起,從亞洲28個國家超過300位候選企業家中脫穎而出,獲得“亞洲企業社會責任領袖獎”。同時,開展已近5年的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課”項目,獲得了“亞洲企業社會公益發展獎”。

圖片默認標題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舉辦,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的社會責任層面的獎項與交流平臺。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總裁吳威廉拿督表示:“今年的獎項競爭格外激烈,各候選人能力與水準都格外出眾,因此對於主辦方和評審者來説,今年的評選是一項異常艱巨的任務”。經歷半年時間的審計核實、計分評選,以及獨立評審團專家評審,憑藉項目的創意、議題解決方案、成效、可持續性及與企業整體策略的融合性等優勢,蒙牛社會責任實踐案例為更多的亞洲企業有效推進社會責任管理提供了參考路徑。

圖片默認標題

  以“專注營養健康,每一天每一刻為更多人帶來點滴幸福”為企業使命,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把企業社會責任看成是愛和幸福的接力,將社會責任融入到公司戰略及日常經營和管理中。在她的帶領下,蒙牛集團在全産業鏈多個領域推動社會責任的發展。

  “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課”社會責任項目是蒙牛“有你最美”公益平台下以關注兒童成長健康為核心的鄉村教育公益項目。以“陪伴”為核心關注點,通過名人上課、大學生支教、教師培訓、資源共享等眾多有針對性的舉措,開拓鄉村孩子們的視野與見識,關注孩子的精神世界。自2012年創立以來,108家生態圈合作夥伴、92位社會名人參與,活動覆蓋22個省市,600多所學校,累計近10萬名師生從中收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