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深切懷念毛澤東周恩來等老一輩革命家

2016-07-01 11:36:59|來源:人民網|編輯:谷士欣

  中國共産黨新聞網北京7月1日電 (記者高雷)今天上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5週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指出,95年來,我們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産黨人同中國人民接續奮鬥的結果。以毛澤東同志、鄧小平同志、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的三代中央領導集體,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戰勝了一個個難以想像的困難和挑戰,使中華民族迎來了實現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

  習近平指出,在這個莊嚴而光榮的時刻,我們深切懷念為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為中國共産黨建立、鞏固、發展作出重大貢獻的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鄧小平、陳雲同志等老一輩革命家,深切懷念為建立、捍衛、建設新中國而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懷念近代以來為中華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而頑強奮鬥的所有仁人志士。他們為祖國和民族建立的豐功偉績永垂史冊!他們的崇高精神永遠銘記在億萬人民心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