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簽署第四十六號、四十七號、四十八號、四十九號主席令

2016-07-02 20:52:19|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2日簽署了第46、47、48、49號主席令。

  第46號主席令説,《中華人民共和國資産評估法》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于2016年7月2日通過,現予公佈,自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

  第47號主席令説,《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護法》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于2016年7月2日修訂通過,現將修訂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護法》公佈,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第48號主席令説,《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節約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決定》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于2016年7月2日通過,現予公佈。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節約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決定》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節約能源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防洪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航道法》所做的修改,自公佈之日起施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所做的修改,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第49號主席令説,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于2016年7月2日的決定:免去袁貴仁的教育部部長職務;任命陳寶生為教育部部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