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我的英雄夢】前有“海扁王”後有“孤膽蝙蝠俠”

2016-07-06 17:03: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圖片默認標題

  歡迎收聽今天的在線聊天下,我是小編蘇澤旭。

  還記得電影《海扁王》嗎?

  裏邊的男主角小哥本來是個普通而又平凡的人。因為癡迷超級英雄漫畫,他把自己打造成了一個“超級英雄”,並給自己起名叫“海扁王”。

  雖然剛開始行俠仗義時被人各種“海扁”,但是後來他有幸結識了一對俠膽父女“大老爹”和“超殺女”,最後終於成功除暴安良,打倒了電影中的大反派。

  《海扁王》畢竟只是銀幕上的故事而已。然而,最近在莫斯科,真的出現了一位類似影片主角的神秘英雄。

  他管自己叫做死神,The Reaper。

  (忍不住想吐槽這起名的風格也是濃濃的中二風)

  整個故事,還要從一個月前的莫斯科郊區説起。

  那是6月初的一個夜晚,在莫斯科機場附近的希姆基郊區,在略帶涼意的晚風中,一個計程車司機懶洋洋地翹著腳坐在車裏,正在等活兒。

  突然,他注意到,一個身穿蝙蝠俠衣服的男子在路燈下閃過,走進了附近的一個小屋。

  “又是一幫小青年在組織什麼變裝Party吧,”司機蔑視的瞥了一眼,從嘴裏吐出一個煙圈:“幼稚。”

  然而,幾分鐘後,小屋裏卻傳來了打鬥的聲音,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隨後就是幾聲極度痛苦的吶喊。

  司機本能地感到,小屋裏邊一定是出事兒了。

  他趕忙把翹起的腳收了回來,從兜裏掏出了手機,打開攝像功能,對準了小屋的門口。

  接著,他就拍到了這樣一幕:

  剛才那個身穿蝙蝠俠服裝的男子從小屋裏走了出來,向腳下扔了一團冷焰火,隨即就消失在了夜幕中。

  數十分鐘後,警察來到了現場。他們從小屋裏押出了兩個人。這兩個人帶著手銬,鼻青臉腫,感覺被狠狠揍了一頓。

  計程車司機感覺這個事件太過於離奇,於是就將這個線索提供給了《莫斯科共青團報》,希望他們能查個究竟。

  《莫斯科共青團報》對這件事情也很感興趣,便派出了精幹的記者查明真相。而在調查了近一個月後的,最近《莫斯科共青團報》終於曝出了這件事的整個來龍去脈。

  記者證實,那個小屋其實一直是癮君子聚集的毒窩。當天,警方接到舉報電話,稱有人在那裏聚眾吸毒,便前往現場。進入小屋後,警方發現了已經被打倒在地,呻吟不斷的兩個吸毒者,而周圍都是散落的毒品與雜物。

  沒錯,打倒那兩個癮君子的,正是那個“蝙蝠俠”。

  有意思的是,發現記者在調查這件事後,“蝙蝠俠”就寄了一封信給報社,自稱自己是“死神”,是“人類社會的第一個超級英雄”,是一位“孤膽遊俠”,並稱自己已經抓住了40名犯罪者。

  恩...... 只能默默為他加油,然後祝願他在構建和諧社會的時候也能確保自身安全......

  生理和心理安全都算上......

  説完了英雄的故事,我們再來説説美女,其實我並不覺得那算美女啦,但是美女自身很自信,恩,自信挺好。

  美國一名43歲女子波比體重高達490磅(約222公斤),還擁有91英寸(約2.3米)的巨臀,她靠著獨特的身材,在網絡上拍攝色情影片和照片,每個月賺進2000美元。

  每天會有多位男粉絲自掏腰包看她拍攝的影片和照片,而她也藉此每個月賺進2000美元,這讓她非常自信。不過,因為體型太過龐大,使得波比生活出現許多困擾,就連走路都會喘不過氣,而她也很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她説:“如果醫生告訴我需要減肥,不然我就會死,那我一定會立刻去減肥”。

  恩,性命大過天,快點來個醫生告訴她需要減肥吧。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