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監獄鬥毆頻發 又有10名囚犯趁亂逃跑

2016-07-14 10:26:3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墨西哥監獄鬥毆頻發 又有10名囚犯趁亂逃跑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新社7月13日報道,近日,10名囚犯從位於墨西哥海灘度假勝地坎昆的監獄逃走。最新的越獄事件對於墨西哥醜聞纏身的監獄系統來説不啻為當頭一棒。

  墨西哥金塔納羅奧州公共安全女發言人表示,獄警正在蒐集嫌犯的身份信息,其中的一些囚犯被認為“極度危險”,“越獄大概在晚間9點發生,獄警數了有10人逃走”。

  她並沒有提供更多關於越獄的細節,而囚犯逃脫的監獄所在的城市是頗受美國遊客歡迎的旅遊勝地。

  據當地媒體報道稱,越獄嫌犯屬於兩個毒品團夥,他們趁著監獄裏面鬥毆造成的混亂成功逃脫。

  據悉,墨西哥監獄因其囚犯過多、暴力頻發而臭名昭著。有報告指出,墨西哥71個州立監獄的囚犯處於自治狀態。在墨西哥,大規模越獄事件可謂屢見不鮮。

  據統計,由於監獄暴動和鬥毆,近年來墨西哥監獄有近200名囚犯逃脫,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矮子“毒梟古茲曼。當時古茲曼被關在墨西哥安全級別最高的監獄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