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大會主席譴責法國尼斯恐襲

2016-07-15 10:21:0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聯合國大會主席譴責法國尼斯恐襲

  中新社聯合國7月14日電 第70屆聯合國大會主席呂克托夫特14日晚間發表聲明,譴責發生在法國尼斯的恐怖襲擊,並稱之為“大屠殺”。

  當地時間14日晚間,法國尼斯市發生卡車衝撞人群事件。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襲擊至少已經造成77人死亡。法國反恐部門已經就此展開調查,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對襲擊負責。

  呂克托夫特在聲明中稱這起發生在法國國慶日的襲擊事件為“大屠殺”。他説,針對無辜平民的屠殺又一次證明恐怖主義分子對於人性的徹底無視。

  “最近幾週我們已經看到太多這樣的大規模屠殺”,呂克托夫特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反恐合作。

  呂克托夫特向死難者親友表示誠摯哀悼,並希望傷者早日康復。“我們與近期屢次經受類似屠殺事件的法國人民和政府在一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