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公安部通緝電信詐騙在逃人員王文龍落網

2016-07-16 00:23:33|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北京7月15日電 公安部刑偵局7月15日通報,公安部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的電信網絡詐騙在逃人員王文龍(男,27歲,福建省南靖縣人)15日在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被緝捕歸案。截至目前,公安部A級通緝令通緝的10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嫌疑人已有8人落網。

  經查,2013年4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王文龍夥同他人冒充公檢法工作人員,以受害人的銀行賬戶涉嫌洗錢為名,恐嚇誘騙多名受害人將資金轉移至“安全賬戶”,作案51起,詐騙388萬元。山西省公安機關先後抓獲多名同案犯罪嫌疑人,但主犯王文龍一直潛逃。今年4月10日,公安部對王文龍發佈A級通緝令後,山西省晉城市公安機關派出追捕組,輾轉福建、湖南等多地,行程數萬公里,在福建省龍岩市公安機關配合下,于7月15日淩晨4時許在龍岩市新羅區大池鎮一木材廠將犯罪嫌疑人王文龍抓捕歸案。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