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男子玩抓精靈遊戲誤闖印尼軍事基地被拘押

2016-07-19 19:51:31|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9日報道,印尼警方將一名在玩“精靈寶可夢GO”遊戲時非法闖入井裏汶市軍事設施的法國人拘押了幾個小時。

  西爪哇省警方代表表示,27歲的羅曼·皮埃爾在軍事設施警衛準備盤問他時跑開。警方拘捕了法國人,但幾小時後又將他釋放,因為“他在跑著抓精靈時無意闖入了軍事設施。”據警方消息,該法國人在雅加達工作,臨時來到井裏汶。

  “精靈寶可夢GO”是一款基於“增強現實”技術的免費應用。該技術將數字世界與現實世界結合起來,因為智慧手機螢幕上呈現的圖像即映射為現實世界中的定位。遊戲的主要目標之一:捕獲“精靈寶可夢”(口袋妖怪)迫使許多全神貫注於此過程的人走上街頭、公園和海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