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媒:AC米蘭收購案接近達成 收購財團含中國投資者

2016-07-21 13:59:25|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媒:AC米蘭收購案接近達成 收購財團含中國投資者

  參考消息網7月21人報道 美媒稱,據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中國投資者在內的一個收購財團接近達成收購意大利足球俱樂部AC米蘭(A.C. Milan)的交易。

  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7月21日報道,一位知情人士稱,該收購財團將購買AC米蘭80%的股份,該交易對該俱樂部的總體估值約為7.50億歐元(合8.27億美元),包括約2億歐元的債務。這將意味著,這些投資者將為上述股份支付約4.40億歐元,這將成為中資財團規模最大的世界級足球隊收購交易。

  該知情人士向《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協議還允許上述財團將在未來兩到三年收購餘下的20%的股份,並進行約4億歐元的投資。相關協議預計將於本月完成簽署。

  知情人士稱,意大利投資者兼體育業務顧問Nicolas Gancikoff在這樁交易中起到了牽頭作用,預計交易完成後,他將成為該足球俱樂部的高管。

  兩位知情人士稱,該投資財團成員包括中國投資公司GSR Capital。據知情人士透露,GSR Capital的董事長伍伸俊(Sonny Wu)幫助Gancikoff組織中國投資者進行這樁交易。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