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邢臺天然氣泄漏引發爆炸涉及居民已恢復正常生活

2016-07-21 22:34:43|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邢臺7月21日電(張鵬翔 李鐵錘)河北省邢臺市官方微博“邢臺發佈”21日19時發佈消息稱,截至當日18時,因地下天然氣洩露爆燃受傷的7名傷者中,4人已出院,2人留院觀察,1人留院治療。目前,因爆燃波及影響的鳳凰城小區附近所有居民已恢復供電和天然氣供應,生活已經恢復正常。

  20日5時08分,邢臺市橋東區鳳凰城小區東門因公路地下天然氣泄漏引發爆炸,爆炸導致沿街商戶及附近居民房屋門窗、物品有不同程度的損毀,尤其是邢臺銀行華銀支行營業場所受損嚴重。經初步認定,事故原因為天然氣泄漏引發爆炸所致。事故造成7人輕傷,無死亡情況。

  截至21日18時,受公路地下天然氣洩露爆燃波及影響的鳳凰城小區附近所有居民,已恢復供電和天然氣供應,生活已經恢復正常。

  爆燃共造成7人受傷。當日,在邢臺市人民醫院住院5人,清創包紮回家2人。目前,在住院的5人中,1人中度燒傷留院治療,其餘4人已有2人出院,2人留院觀察。沿街商戶及附近居民房屋門窗、物品有不同程度的損毀,尤其是邢臺銀行華銀支行營業場所受損嚴重。邢臺銀行第一時間組織專人進行現場處置,並於20日將該支行營業櫃檯移到就近匯通支行恢復了正常營業。(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