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奧朗德回應教堂襲擊事件:將迎戰IS(組圖)

2016-07-27 10:58: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圖片默認標題

當地時間2016年7月26日,法國巴黎,奧朗德于愛麗舍宮發表聲明。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當地時間7月26日,法國北部城市魯昂發生劫持人質事件。兩名襲擊者已被擊斃,一名人質被殺。 法國總統奧朗德稱,這是一起恐怖襲擊,將盡一切努力“迎戰”。總檢察長則透露,一名襲擊者曾經在去年3月于德國被捕。

  奧朗德稱這起事件為恐怖襲擊。奧朗德表示,兩名“恐怖分子”曾宣誓效忠“伊斯蘭國”,“伊斯蘭國向我們宣戰。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迎戰,但同時尊重法律,這是我們民主的基石。”

  “伊斯蘭國”宣稱對此次襲擊負責。與“伊斯蘭國”關係密切的通訊社Amaq宣稱,兩名被法國警方擊斃的襲擊者是“伊斯蘭國的戰士”。

  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對襲擊作出譴責。“極端的仇恨如今甚至在教堂與信徒面前也不停止腳步。”德國將堅決與夥伴國共同打擊恐怖主義。“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價值觀、自由與生活方式。”(文字來源:中新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