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籍記者讚嘆中國兵馬俑令人震撼

2016-07-29 11:15: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外籍記者讚嘆中國兵馬俑令人震撼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朱福寧):來華參加“中外記者絲路之旅”採訪活動的印尼《羅盤報》記者布裏約博多日前來到位於中國西安的兵馬俑參觀並寫下記者手記。

  布裏約博多在記者手記中説,中國秦代古人創造的歷史遺跡兵馬俑真的太令人震撼了,數以千計的雕像,每一個都有著獨特的造型和外貌,讓人不得不相信這些雕像似乎就是複製了古人的相貌而做成的。雕像上精妙的細節充分展現了中國古代出色的藝術水準。

  自兵馬俑被發現以來,當地政府就通過實施各種維護措施來保護這個歷史遺産,同時成立兵馬俑博物館,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到這個精妙絕倫的歷史遺跡,而兵馬俑也確實很值得中外遊客前來探訪。就我自己而言,兵馬俑的數量之多,藝術價值之高確實都很讓我印象深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