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這很特朗普】報紙登妻子裸照 特朗普稱:這很時髦

2016-08-03 16:24: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在線聊天下,我是小編蘇澤旭。

  最近兩天,《紐約郵報》連續兩天刊登特朗普妻子梅拉尼亞年輕時的裸照,在網上引發熱議,招致不少網友的批評。不過,特朗普本人倒對此很看得開,稱梅拉尼亞是當時最成功的模特兒之一,拍這樣的照片非常時髦也很常見。

  除開演講被指抄襲“第一夫人”米歇爾,特朗普的名模老婆——梅拉尼亞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表現可圈可點,仍給特朗普增添不少支持者。

  作為可能的未來美國“第一夫人”的人選,美國《紐約郵報》連續兩天刊登其年輕時的裸照。這兩幅梅拉尼婭的裸照分別於7月31日和8月1日刊登在《紐約郵報》頭版位置。

  不過,特朗普本人在接受《紐約郵報》的採訪時稱,在當時,梅拉尼亞是最成功的模特兒之一,為許多著名雜誌拍攝了很多照片。“這些照片是在我認識梅拉尼亞之前,她替法國一本雜誌拍攝的。在歐洲,這類照片非常時髦,也很常見。”特朗普説。

  下一條:槍擊案近日多有發生,然而德州日前卻通過了一項法律,允許大學生攜帶“隱藏好”的槍支,進入大學。此前,德州已經有部分大學允許大學生持槍進入校園。

  根據新的法律,21歲以上的學生可以獲得一個手槍許可證,該許可證允許他可以帶槍進入教室,

  許多高等教育官員和學生擔心法律可能影響學生上學的意願。

  但這條法律的支持者認為這是“關鍵性”的自衛舉措和維護憲法權利。

  得克薩斯州的共和黨人説,“校園攜帶槍支”法律能阻止未來可能會發生的槍擊事件。

  一些學者認為,該法律還將導致言論自由的問題,因為帶槍的學生可以製造一個威嚴的群體,從而抑制公開的交流。

  不少網友表示,凡事有利也有弊,但是就這件事來説,可能是弊大於利。

  聽起來還是很令人擔憂的,希望能後有讓人滿意的收效吧。

  下一條新聞:內地旅客逐漸成為不少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業主力客源,許多地方都設法吸引內地遊客前往遊玩,大賺人民幣。

  清邁夜間動物園7月27日挂出寫有“我愛中國人”的橫幅,該動物園的負責人表示,相比去年同期,到該園遊覽的中國遊客減少很多,但相信他們對到清邁旅遊還是很感興趣,至於製作“我愛中國人”的橫幅,則是旨在表達歡迎中國遊客之意。

  雖然是這樣啊,但這則報道引起不少內地網民熱議,但大多數顯得不太領情:“我愛中國人……的人民幣”、“全世界的旅遊業都靠中國人撐著,這頭罵中國人沒素質那頭又要找中國人去救急”、“深深地感覺中國遊客就是世界”。

  但也有內地網民作出善意回應,如“感謝對中國友善的一切人們,建議大家要想方設法富裕美好如意幸福”“泰國人真的很好,這個國家我喜歡”。

  對此,你怎麼看呢?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