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結下樑子了!】霍頓拒道歉 孫楊:1500米你沒戲

2016-08-08 17:01: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先來關注裏約奧運會。孫楊和霍頓這些天是結下了梁子。

  中國泳協巴西當地時間8月7日以抗議郵件的形式要求澳方就其本屆400米自由泳冠軍霍頓稱中國運動員孫楊“嗑藥騙子”的言論道歉。澳洲奧委會(AOC)發言人表示:“霍頓有權發表自己的觀點。”

  據英國廣播公司網站報道,霍頓此前表示,孫楊在訓練中向他問好,但他選擇忽視,因為他不想同“嗑藥騙子”打招呼。

  而孫楊就霍頓的評論發表了最新回應。他稱和霍頓“不是朋友”。而在本週將舉行的1500米自由泳比賽中二者有可能再次相遇。孫楊對記者説:“1500米,我是王者(1500 metres - I am the king,yeah?)”

  在今年的裏約奧運會開幕式上,巴西國寶超模吉賽爾·邦臣可是賺足了全世界人的眼球。

  35歲的吉賽爾已于2015年宣佈告別T臺,這位美艷動人的超模再次復出就成為了裏約奧組委策劃的“史上最性感的”奧運會中眾多“驚喜”之一,征服了全球十億電視觀眾。

  時間退回一年前,2015年4月16日聖保羅時裝周Colcci華麗大秀上演,世界第一超模獻上了她的最後一場時裝秀。吉賽爾在眾多嫩模的簇擁下眼含熱淚向自己的舞臺告別。

  吉賽爾是世界上吸金最多的超模。1996年,吉賽爾·邦辰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999年,參加在紐約金融區舉辦的維多利亞內衣展示會。並獲得1999年度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2000年,正式與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簽約,同年代言價值1500萬美元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夢幻胸罩。

  還是2000年,如日中天的“小李子”意氣風發,在一次活動中遇到了美艷動人的吉賽爾,二人轟轟烈烈的愛情拉開帷幕。金童玉女的愛情故事結局總是不那麼盡如人意,雖然吉賽爾和小李子的愛情沒有結果,但是吉賽爾還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2009年2月26日,吉賽爾穿著象牙色露肩婚紗,款款走向愛她、並願意承諾婚姻的男人湯姆·布蘭迪。

  2008年,吉賽爾·邦辰登上《福布斯》全球模特財富排行榜冠軍。2009年5月1日,吉賽爾·邦辰被英國《獨立報》稱為時裝歷史上的標誌。2010年9月,吉賽爾·邦辰為《vogue》雜誌主辦的VOGUE摩登不夜城在紐約林肯中心走秀。吉賽爾用一個個數據奠定了自己T臺超模大姐頭的地位。

  最後説件新鮮事。

  現年39歲的王女士來自上海。她在丈夫的手機上看到表明其與手下一名員工有染的短信時,感到悲痛欲絕。“那時候我整晚整晚睡不著覺,一直哭,”她説。“心裏特別難受。”她決定採取行動,但用的是出人意料的方法。她沒跟丈夫對峙,而是到網上搜索“小三勸退師”。

  小三勸退師專門致力於終結已婚男性與其婚外情人之間的情事。他們通常受雇于怒恨滿腔的正室夫人,會教導她們如何保住自己的婚姻,並將小三勸退。

  王女士在中文搜索引擎上搜索了一番,決定雇用上海一家提供小三勸退服務的機構。這家機構最終幫忙結束了她丈夫的婚外情,她説,用的辦法是説服第三者前往另一座城市從事薪水更高的工作。

  這家小三勸退服務機構顧問之一的舒心説,勸退小三要從研究目標女子開始。一個調查團隊——通常包括一名情感治療師,為了安全起見,還會包括一名律師——在派出一名“顧問”之前,會分析她的家庭、朋友、教育經歷和工作狀況。“只要我們分析出了她是哪一種類型的情婦,是為了錢,為了愛,還是為了性的,我們就可以找到應對的方案,”舒心説。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