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8名埃及女主播因太胖遭停職 被要求減肥一個月

2016-08-18 15:57: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圖片默認標題

女主播哈蒂嘉·哈塔卜希望由觀眾來評判一下她是否胖到要被停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8月17日報道,埃及廣播電視聯盟旗下的八名女主播近日因身材問題遭到停職,她們被要求在一個月內節食減肥,以“適當的外表”重返熒幕。

  這一決定不僅引起了主播們的不滿,也引起了人權捍衛者的不滿。一名埃及人權團體成員稱,這樣的行為是違反憲法的,可以説是一種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

  報道稱,這一事件在網絡和社會上引起了很大反響,有人認為這是合理的措施,並且應該推廣到其他領域,有人則認為電視節目注重的應是內容而非主播的外表。

  儘管引起了社會熱議,但該公司代表表示不打算改變這項決定,在女主播們停職期間,工資仍會支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