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戰爭之殤:敘利亞內戰受傷兒童照片令人心碎(組圖)

2016-08-24 14:26: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這些敘利亞的孩子們滿身灰塵,正在臨時醫院中接受治療。(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5歲敘利亞男孩奧姆蘭·達尼希(Omran Daqneesh)在空襲中受傷的場景曾震驚全世界,《每日郵報》8月23日曝光了更多敘利亞內戰中受傷兒童的照片,令人心碎。

  這些照片都是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東部Douma鎮拍攝的。在遭到破壞性空襲後,孩子們滿身灰塵,在臨時醫院中接受治療。23日,這座反對派佔據的城市遭受新一輪空襲,4人被炸死,包括至少2名兒童。  

  這些照片中,有的孩子們正在哭泣,有些則茫然地發呆,還有些悲痛欲絕的父母正抱著孩子的屍體哭泣。一張特別讓人難忘的照片顯示,一個小女孩坐在醫院病床上,望著遠處發呆。小女孩滿身傷痕,頭髮上沾滿了血跡和煙灰,但她似乎被可怕的場景嚇呆,無法感受到疼痛。

  自從敘利亞內戰爆發5年以來,已經有50萬人死亡,500萬人逃離。在敘利亞境內,背井離鄉的難民可能超過700萬人。(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