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希拉裏支持度首見破五成 遙遙領先特朗普

2016-08-26 08:55: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民調:希拉裏支持度首見破五成 遙遙領先特朗普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最新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超過半數受訪者表示計劃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這是她的民調支持度首度突破極為重要的50%大關。

  根據奎尼匹克大學公佈的民調結果,曾任國務卿的希拉裏以51%對41%的成績,領先共和黨對手特朗普。

  奎尼匹克大學民調中心助理主任馬洛伊表示:“我們開始聽到希拉裏贏得大勝的呼聲,因為她取得10個百分點的領先,進一步證明隨著時間過去,特朗普的聲勢每況愈下。”

  民調:希拉裏支持度首見破五成 遙遙領先特朗普

  不過,如果把第三黨候選人也列入,希拉裏的支持度則跌到50%以下。

  加上自由黨候選人瓊森(Gary Johnson)和綠黨候選人史坦(Jill Stein)時,這位前第一夫人獲得45%受訪者支持,特朗普的支持度也掉到38%。

  據悉,奎尼匹克大學這項全國性電話調查在18日至24日間進行,共訪問約1500名選民,誤差是正負2.5個百分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