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宋喆開房記錄成證據】宋喆和楊慧離婚案開庭

2016-08-29 18:21: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備受關注的王寶強離婚案的另一當事人宋喆和楊慧的離婚案,于29號下午在北京開庭。

  楊慧代理律師譚耀光稱,此案不公開開庭審理,法院在開庭前曾經詢問過是否公開審理的意見,楊慧這邊並沒有申請不公開,“是否公開審理法院都會徵求當事人意見,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開。”

  針對開庭時是否會向法庭提交相關證據,包括財産分割、宋喆開房記錄等,譚耀光表示都會有,但具體的情節因尚未開庭,不方便透露。

  有消息稱,楊慧起訴宋喆離婚案開庭前24小時,楊慧曾委託代理律師北京市恒嘉律師事務所譚耀光律師與宋喆家人秘密溝通,楊慧為了息訴止爭,商議是否可以協議離婚。但雙方最終因財産分割上分歧較大,以及宋喆家人否認宋喆出軌王寶強妻子馬蓉,沒有達成一致意見。

  開庭前一個月,宋喆母親曾給楊慧的代理律師譚耀光打過一次電話,宋喆母親認為楊慧是一個好女孩,好兒媳婦,希望通過律師轉告楊慧,盼與兒子宋喆和好。但楊慧認為丈夫宋喆與王寶強妻子馬蓉有出軌行為,已經嚴重傷害了夫妻感情,堅持要與宋喆離婚。不過,據了解,宋喆的母親否認兒子出軌馬蓉。認為小倆口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希望楊慧與兒子和好。

  有消息稱,楊慧起訴宋喆離婚案開庭前24小時,楊慧曾委託代理律師北京市恒嘉律師事務所譚耀光律師與宋喆家人秘密溝通,楊慧認為宋喆母親都是好人,希望離婚案不傷害到宋喆父母,願意不開庭協議離婚。但因涉及財産分割上的分歧,老人家又堅持認為兒子宋喆沒有出軌。楊慧離婚案開庭前和談失敗。而宋喆母親,也認為兒子與楊慧和好無望,只有通過法院開庭解決為好。

  好,接著下一個話題。離蘋果2016年秋季新品發佈會還有一段時間,各種小道消息天天刷屏,從外觀到配置細節,新版iPhone被扒了個底朝天。

  目前市面普遍把蘋果新一代手機叫iPhone7,不過最近突然冒出iPhone6SE的説法,但迅速有網友校正説相關圖片是被P過的。

  綜合各種信息顯示,iPhone7系列最大的辨識度是新增海軍藍配色、天線帶移動到兩端、取消耳機插口、採用觸摸式指紋以及雙攝像頭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一點還有——取消了64G的記憶體版本,快閃記憶體容量分為三個版本,分別是32GB、128GB和256GB三種。據説4.7英寸的iPhone 7將在保持1200萬像素的情況下增加光學防抖模組,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則會增加雙攝像頭。

  而網上流傳中國電信最近“一不小心”放出了iPhone7的預約頁面,部分新功能更是明明白白地展示在上面。從網友曝光的圖片上看,在電信放出的預約頁面中只需輸入用戶姓名和手機號碼並填入驗證碼即可完成預約。頁面上出現了一串“防水升級”、“取消耳機介面”、“無線充電”、“電池更大續航更久”、“搭配藍牙耳機”、“深空藍”、“32GB ROM”、“後置雙1200W像素攝像頭”等等字樣,劇透了下一代iPhone的各項本領。更有來自製造工廠富士康的小道消息,時不時吊一下果粉的胃口。

  不得不承認,iPhone向來是話題之王,稍有風吹草動便引來無數圍觀。最後説件新鮮事。

  年輕情侶常常濃情蜜意,用親吻表示愛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歲男孩卻因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個吻痕而喪命。

  墨西哥17歲男孩岡薩雷斯日前在和家人用餐時突然開始劇烈抽搐,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但醫生還是沒能留住他的生命。有關岡薩雷斯的死因,據稱,是女朋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個吻痕造成了他死亡。

  岡薩雷斯的家人稱,岡薩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岡薩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並流至腦部,造成其中風。目前,岡薩雷斯的女友下落不明。

  吻痕造成血栓,此前已有案例。2011年,新西蘭一名女子就因為脖子上被戀人留下吻痕,導致身體部分癱瘓。這名44歲女子左手臂癱瘓,醫生判斷她為輕度中風。後來這名女患者服用了抗凝血劑,血塊在數天后消失。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