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為防車禍出奇招:女模裸胸高舉限速牌站路邊(組圖)

2016-09-06 13:49: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俄羅斯發起的公路安全活動讓女模半裸站在路邊,旨在讓司機減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5日報道,俄羅斯日前在下諾夫哥羅德區(Nizhny Novgorod)塞弗尼(Severny)發起公路安全活動試點試驗。為了減少車禍事故的發生,他們推出了一個奇招:讓女模裸胸高舉限速標誌牌站在路旁,吸引司機減速。  

  這個公路安全活動項目名為Avtodrizhenia,目前正處於試點階段。這些赤裸上半身的女模站在路邊或交叉路口,高舉時速60公里和40公里的標誌牌。組織方稱,試驗結果顯示,這個創意大大降低了車速。絕大多數超速的司機(多為男性)會減速,欣賞女模們的美妙身姿,且尚無司機因此分心而引發事故的報告。

  老年行人對這一活動十分支持,他們説每次過交叉路口時,都好像與“死神擦肩而過”。一名老婦説:“有些人會減速,但其他人會飛速駛過。他們甚至朝我們大喊大叫:“你們為什麼從這裡走?” 

  參與試驗的一名女模特説:“在通過這個村莊或交叉路口時,司機通常不會減速。有些人即使看到限速標誌,依然加速駛過,我們必須阻止他們。”而一名男性司機表示:“這真是超級驚喜!我希望路邊看到更多類似這樣的限速標誌。” 

  下諾夫哥羅德地區警方新聞發言人伊格爾·米哈伊爾烏什琴(Igor Mikhailushkin)表示,他們去年和今年都組織了類似的活動,希望司機能夠遵守限速規則。(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