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關注希拉裏“搖晃”:或將晃動美國大選格局

2016-09-13 09:14:0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外媒關注希拉裏“搖晃”:或將晃動美國大選格局

  原標題:外媒關注希拉裏“搖晃”:或將晃動美國大選格局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11日出席在紐約舉行的9•11恐怖襲擊紀念活動時,多次搖搖晃晃,最後被車子拉走,顯示出健康異常狀況。韓國《東亞日報》9月13日稱,希拉裏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十分接近的美國大選形勢似乎出現了變化。尤其是在朝鮮第五次核子試驗之後,作為處理核問題的“最高司令官”,更加需要堅毅的精神和肉體,總統候選人的健康問題已經超過美國,成為受到國際性關注的問題。

  希拉裏通過主治醫生對外宣佈,“9日被診斷感染肺炎,一度出現發燒和脫水症狀,後來趨於好轉”。但從她取消原定於12日和1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的競選活動來看,身體狀況似乎並沒有完全恢復。

  儘管希拉裏競選陣營的發言人尼克•梅裏爾表示,“希拉裏中暑了”,但隨著疑惑擴散,其主治醫師莉莎•巴達克博士發表聲明稱:“希拉裏•克林頓9日被診斷得了肺炎。”福克斯新聞臺表示,“希拉裏倒下之後,突然聲稱得了肺炎”,對上述回應的可信度表示置疑。希拉裏5日在俄亥俄州克裏夫蘭的演講中多次咳嗽,其健康問題成為公眾疑問的焦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