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交通部長:飛機殘骸有助於解開MH370失聯之謎

2016-09-16 23:27:47|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馬交通部長:飛機殘骸有助於解開MH370失聯之謎

  中新社吉隆坡9月16日電 (記者 趙勝玉)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16日指出,在坦桑尼亞等非洲國家發現的22個飛機殘骸碎片,將有助於解開MH370失聯之謎

  他當日在民都魯出席馬來西亞日慶祝活動時表示,當局已鑒定兩個碎片屬於馬航370客機,另有4片因為沒有編碼,目前雖無法證實但專家認為極有可能屬於MH370客機。

  他認為,在這一領域發現如此多的飛機碎片,説明目前的搜尋區域是正確的,馬來西亞會繼續展開搜尋工作。

  他説,今年12月將完成當初劃定的12萬平方公里的搜尋工作。

  2015年8月6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吉隆坡確認,7月29日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這是首塊被確認的MH370客機殘骸。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聯。隨後搜尋行動在南印度洋展開,但在留尼汪島發現飛機殘骸之前的一年多裏,沒有搜尋到MH370任何線索,被認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馬來西亞政府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佈馬航MH370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經遇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