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稱支持平等待美大選俄候選人 法媒指其支持特朗普

2016-09-18 08:52:0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普京稱關注美大選支持平等待俄候選人 法媒指其支持特朗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17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當地時間9月17日對美國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做出了似乎是迄今最強烈的支持表態,但未明確説出特朗普的名字。

  普京在電視轉播的簡報中向記者表示,俄方正謹慎關注美國的情況,“當然我們支持那些公開表示必須在平等基礎上與俄羅斯建立關係的人”。

  報道稱,這番話明顯暗指特朗普,特朗普力陳願與普京合作。他甚至曾表示,普京的領導作為遠勝於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

  普京此前一直不願公開表態支持任何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

  據報道,普京還表示,將其他國家視為“邪惡帝國”,是將外界注意力自其他問題轉移的一種伎倆。普京指出,這相當可悲,這種企圖粗鄙而且會有反效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