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身患絕症“迴光返照” 只為目睹女主人嫁人

2016-09-20 15:36: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女人和一隻狗的故事。

圖片默認標題

  圖中的這條拉布拉多犬名叫查理,剛生下來時就被自己的主人拋棄。而它身邊的這個女孩則在動物救助站工作。是她收養了它,給了它一個溫暖的家。

  這一收養,就是15年。

圖片默認標題

  時光飛逝,當年充滿善心的小姑娘,已經長大成人,找到了一個深愛著自己的男人。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這只陪伴自己度過了童年的小黑狗,能夠站在婚禮的現場,見證自己步入人生的新階段。

  然而,當年活蹦亂跳的查理,卻已經行將就木:由於拉布拉多的壽命只有12-15年,它已經算得上步入了“遲暮之年”,患上了多種疾病。

  在女主人準備婚禮的時候,它被診斷出患上了腦腫瘤。病情嚴重到一週之內連續中風5次,完全無法活動,也不吃東西,女主人甚至已經開始為它準備後事。

圖片默認標題

  可是,就在婚禮前的一週,奇跡出現了:查理重新開始進食,並且也開始邁步活動。按女主人的話説,“它仿佛突然獲得了新生一樣。”

  就這樣,如女主人所願,查理來到了婚禮的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

  它陪伴著女主人走過了紅毯,走上了禮臺,看著她幸福滿滿地戴上了戒指。

  然而,它卻再也沒能邁出下一步。

  在女主人戴上戒指後,它就重重的倒在了臺上,之前恢復的元氣,一瞬間無影無蹤。

  在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被感動了。女主人更是當場淚流滿面。

圖片默認標題

  女主人的妹妹最後抱著查理走下了禮臺。在婚禮結束大約一週後,查理就去世了。

  它一生最後的願望,就是能看到女主人身披婚紗,找到新的幸福。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