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網站拍賣貓咪標本手提包 起價1400美元(組圖)

2016-09-20 13:28: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這款手提包使用貓的標本製作而成,目前正在網上拍賣。(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9日報道,新西蘭拍賣網站TradeMe正在拍賣一款驚悚的飾品,用貓標本做成的手提包,起售價高達1400美元(約合人民幣9337元)。

  據悉,這款手提包出自職業標本師克萊爾·霍布斯(Clare Hobbs)之手,包包上有一顆完整的貓頭,被稱為“一次性的迷人貓咪包”。  

  霍布斯稱,此舉是為表達她的藝術激情,她渴望使用野貓和家貓設計出超現實的作品。但她澄清道,在製作標本過程中,沒有殺害任何動物。TradeMe網站發言人洛根·麥基(Logan Mudge)也表示,他們可以保證不存在任何虐待動物行為。

  儘管如此,“迷人貓咪包”依然遭到許多人譴責。動物保護組織SAFE負責人漢斯·克裏雅克(Hans Kriek)説,這款手提包代表了“糟糕的品味”和對動物的“不敬”。他説:“這種做法簡直令人無法接受,將貓變成包和把大象腿變成傘架比起來有什麼區別?”  

  在新西蘭,將自然死亡的動物製作成標本是合法行為。但對用貓的標本製作成依然引發分歧。有些人將其視為玩笑,有的人則質疑動物是如何死的,還有人對此感到憤怒。但竟也還有人認為這種貓咪包很漂亮。(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