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慰安婦少女像入歐受阻 日方強烈反對

2016-09-22 15:44: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慰安婦少女像入歐受阻 日方強烈反對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9月21日報道,因日本施壓,在韓國京畿道水原市友好城市-德國弗萊堡市,慰安婦少女像設立計劃落空。

  水原市市長閆太勇對無法在弗萊堡市設立慰安婦少女像一事表示遺憾。他表示,水原市推進委員會將就此進行嚴密討論。

  他指責稱日本方面並未向韓國慰安婦道歉,不知悔改反而還企圖掩蓋罪行。目前,水原市已向同為德國弗萊堡市友好城市的日本愛媛縣松山市提出抗議。

  報道稱,原計劃將於9月5日在德國弗萊堡市設立的慰安婦少女像,因日本愛媛縣松山市,日本政府,日本右翼分子阻撓致使計劃落空。

  弗萊堡市長Dietor Salomon,19日致電水原市長表示,自確定設立少女像之後,遭到來自日本政府以及群眾的強力施壓,處境十分艱難。但弗賴堡市長依然積極推薦將少女像設立在市中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