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當局:在馬達加斯加發現的疑似MH370殘骸未曾被火燒

2016-09-22 17:03:1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 澳當局:在馬達加斯加發現的疑似MH370殘骸未曾被火燒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此前,一名美國人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發現多件疑似馬航MH370客機殘骸,並稱這些殘骸有“焚燒的痕跡”。澳大利亞交通部22日否認了這一説法,稱殘骸並未暴露在高溫或是火中。

  本月12日,美國人布萊恩•吉布森將他在馬達加斯加島發現的兩塊疑似馬航MH370殘骸移交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進行進一步檢測。根據吉布森的説法,其中一塊殘骸上有“融化的跡象”,這可能意味著殘骸可能曾經被火燒過。

  不過澳大利亞交通部部長切斯特22日表示,調查人員對這塊由蜂窩狀玻璃纖維材質的殘骸進行了初步檢測,得出的結果是沒有證據顯示這塊物體曾經暴露在高溫或是火中。

  切斯特還稱,在檢測中,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也沒有在殘骸上發現能夠證明“來源”的零件號碼或序列號。因此,目前無法判斷這些殘骸是否來自於MH370客機或是波音777客機。

  馬航MH370客機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共有乘客和機組人員239人。馬來西亞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佈該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都已遇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