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載中國學生大巴在美國加州發生車禍 至少12人傷

2016-09-25 16:49:37|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加州公路巡警稱,當地時間22日,一輛載有22人、多數是12-15歲中國學生的大巴車在優勝美地公園附近發生車禍,至少導致12人受傷。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本地臺ABC30/KFSN臺則報道稱,此次車禍的12名傷者中已有一人因傷勢過重死亡。

  公路巡警警官施瓦布稱,這起車禍發生在41號高速公路上,學生們和其成年陪同者所乘的車輛,在從公園返回時撞上了路邊的樹,並摔下了路沿。2名傷者頭部受傷,已經被飛機送往醫院。

  施瓦布表示,這輛大巴車由A Top Line Tours公司運營。美媒報道稱,該公司尚未回應媒體詢問電話。

  目前,調查人員正在對這起車禍的原因進行調查。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