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建築工地發現超大蟒蛇 體長10米重800斤(組圖)

2016-09-26 11:07: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巴西建築工人在建築工地發現這條超級巨蛇(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5日報道,巴西建築工人日前在巴西北部帕拉州奧爾塔米拉(Altamira)的水壩建築工地上爆破作業時,發現一條超級巨蛇,體長超過10米,體重達800斤。

  建築工人拍攝的視頻展示了這條巨蛇的龐大體型,其身體直徑達1米。這條巨蛇被鎖在起重機上,隨後被吊起來展示其腹部斑點。許多用戶譴責建築工人鎖鏈鎖住巨蛇的行為,譴責他們殺死了巨蛇,而非放它回歸自然棲息地。

  但實際上,現在還不清楚建築工人是否已經殺死巨蛇。一名用戶稱:“我認為這不是真的。可是如果是真蛇,那些殺死它的人應該感到羞愧。這條蛇如此巨大,肯定已經活了很長時間。難道可以為拍攝幾張照片就殺了它?”

  吉尼斯世界紀錄中被捕獲的最長的蛇身長7.67米,現在養在美國堪薩斯城。(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