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十一起北京9天不限行 外埠進京車仍需辦進京證

2016-09-28 09:06:07|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谷士欣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思佳)十一7天小長假將要到來,今年的十一黃金周為10月1日至10月7日,10月8日和9日分別為週六、週日。市交管局昨日發佈,10月1日至10月9日期間,北京連續9天機動車不限行。

  今年的10月7日是週五,8日、9日是週六、週日。雖然因為1日到7日放假,8日、9日兩天被調整為工作日,但按照相關規定,週末兩天機動車不受尾號限行限制。因此,從10月1日起到9日,北京連續9天不受尾號限行措施限制。

  交管局發佈,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16年部分節假日的安排,2016年10月1日至10月9日期間,本市機動車不受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外埠進京客車在這9天內,也將不受尾號限行措施限制。

  交管部門提示,雖然這9天內機動車限行措施有調整,但外埠進京車輛依然需要辦理進京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