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十一”中國人出境遊熱度不減 目的地選擇更為多元

2016-09-29 13:44:18|來源:央視網|編輯:趙妍

  原標題:“十一”中國人出境遊熱度不減 目的地選擇更為多元

  十一假期,出境遊是許多人出行的選擇,包括歐洲、日韓等國都是熱門目的地。相關旅遊業者也提示,出境前,應充分了解目的地的相關簽證和出入境政策。特別是前往免簽或落地簽地區,更應提前做好功課,以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煩。

  熱度不減 目的地選擇更為多元 價格有所下降

  國家旅遊局數據中心上周發佈的調查顯示,今年國慶旅遊産品價格總體較去年有所下降,特別是歐洲、美國等出境遊目的地,降幅達到10%-20%。今年的出境遊熱度不減,目的地選擇也更為多元。

  國旅總社簽證部總經理 張克雄:從目的地來説,歐洲遊目的地還是傳統的法國、意大利、瑞士比較多。另外西班牙也是一個新增加的出遊人數比較多的地方。除此之外,今年英國的表現非常搶眼,可能有兩個主要的因素,第一是英國兩年多次往返簽證的放開,另外一個可能是英鎊的貶值。除歐洲之外,美國及日本、韓國、泰國和印尼等,出遊人數都比較多。

  前往落地簽目的地需準備相應材料

  選擇出境遊,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簽證問題。由於便捷的簽證政策,許多免簽或落地簽目的地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專家提示,前往這些地區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相關簽證和出入境政策。特別是前往落地簽目的地,還需按照當地的要求,提供必要材料,才可順利入關。

  國旅總社簽證部總經理 張克雄:其實所有的落地簽都是有條件的,比如有的國家在入境的時候,需要你提供往返的機票行程單,或是前往第三國的行程單;有的需要提供酒店的預訂單;還有的就是要證明你的經濟財力,就是你拿的這個錢夠不夠在這個國家待一段時間。 除此之外,我們大家要注意一下自己所持的個人因私普通護照,是不是有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這些東西在中國領事網都有比較具體的説明。

  專家也提示,像泰國、馬爾代夫這些非常熱門的落地簽旅遊目的地,在機場辦理簽證的排隊時間常常達到3個小時。因此,如果時間寬裕,還是建議在出發前辦理相關旅遊簽證,避免在機場花費太多時間。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