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媒:英國"紅箭"將首秀中國航展 準備震撼亮相

2016-09-30 14:35:08|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英媒:英國"紅箭"將首秀中國航展 準備震撼亮相

  參考消息網9月30日報道 英媒稱,當今世界享譽盛名的特技飛行表演隊英國皇家空軍“紅箭”9月29日啟程飛往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網站9月30日報道,這是“紅箭”首次到中國表演,也是為了英國公投退出歐盟後推廣“英國最佳”的項目之一。

  “紅箭”將參加將於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辦的第11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

  “紅箭”這次遠東之行共60天之久,除了中國以外,還將訪問印度、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共14國,中國是它最重要的訪問目的地,它將在珠海航展上做8-10場表演。

  表演隊將在訪華往返途中做44站停留,首先表演飛越約旦的安曼,並在阿聯酋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上表演。

  英國皇家空軍司令史蒂芬·希利爾説:“紅箭是英國的標誌性品牌。”

  他表示:“雖然早在英國公投退出歐盟之前我們就開始計劃這次行程,但現在也是一個機會,體現英國仍是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和力量的大國。”

  他説:“紅箭是皇家空軍的驕傲,是英國的驕傲,這次表演也是展示英國人民素質的機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