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香川縣一拖車衝撞行進隊伍 造成1人死20余人重傷

2016-10-09 10:55:3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日香川縣一拖車衝撞行進隊伍 造成1人死20余人重傷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每日新聞》10月9日報道,8日下午9時55分許,日本香川縣觀音寺市柞田町的國道11號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人死亡20余人重傷。

  據悉,事故現場位於JR觀音寺站東南方向約2.4千米處,是視野良好的單側直行車道。事發當時,當地正在舉行某大型活動,有眾多當地居民參加,其中20余人抬著大鼓走在行進隊伍中,一輛大型拖車(11噸)突然從後方衝撞過來,造成一名名叫富田規之的52歲教師當場死亡,數名負責抬鼓的人員重傷。香川縣觀音寺警察局以涉嫌違反機動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的罪名當場逮捕了拖車司機、來自愛媛縣大洲市的大川貴之容。

  一名參與抬鼓的男性回憶稱,“突然響起了‘砰!’的聲音,我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周圍就已經有幾個人倒下了,太嚇人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