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喬治·佐戈普魯斯

2016-11-07 13:39: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雪梅

  喬治·佐戈普魯斯

  國籍:希臘  

  職業:中希友誼網創辦人,專欄作家,講師

  喬治·佐戈普魯斯,希臘人,1980年出生於希臘雅典,英國拉伕堡大學傳媒學博士,中希友誼網chinaandgreece.com創辦人,法國尼斯歐洲研究所講師,《歐洲媒體眼中的美國外交政策》、《媒體筆下的希臘經濟危機》等書作者,《環球時報》專欄作家。

  喬治·佐戈普魯斯是一位“中國粉”,撰寫的《大選後中希關係發展》《中國在中東地區的新角色》《文化上的相互理解有著重要意義》《亞投行對國際金融體系“補漏”而非“拆臺”》《杭州峰會的意義將比肩首屆峰會》等稿件,在中國和希臘都廣受好評。2014年八月受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的邀請出席了“2014·中國西藏發展論壇”活動。2015年獲得國際在線首屆“我説中國”活動“優秀網友”獎。2016年4月在釣魚臺國賓館出席了由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與中歐政策對話支持項目共同主辦的“中國——歐盟智庫對話”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